我爸很奇怪

他阿

平常根本沒在運動的人

那一天

他一下子去跑10圈操場

也沒做暖身操

聽我媽說

他回來的時候

還炫耀說

他跑了10圈

聽說

跑的過程中

腳痛,還不停下來

就是硬要跑10圈就是了

隔了一天

腳痛了

韌帶發炎

醫生說要休息

不要去工作

但,怎麼可能

我整個就覺得

我爸到底在幹麻

!!!!

平常沒在運動

想要開始運動也要慢慢來阿

一下子10圈,腳受傷

真的沒比較厲害

我整個!!

呼~是要生氣還是笑



奇妙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