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從灌

好了好了

開心極了

很感謝我那親愛的學長 :)





微積分要考試

感謝我那親愛的圓圓

簡訊通知

飛快的奔去考

謝謝圓圓

救了小女子一命 :)





剛剛下班離開店

要嚇死我也不是這樣

騎往東帝士方向

煞車後輪打滑

整個跌下去馬路

阿娘威

我的CUXI ˊˋ

心疼死我了





有點難過有點悶





這個月

真的衰

月初先個跌倒

愛遲到又要扣薪水

腸胃炎也來

剛剛又壘田

我心愛的ㄅㄨㄅㄨ ˊˋ

OH~





真的

要去拜拜了






新人,怎麼是他

我想說: 我是嘉義人 = =

高雄人也可以 . . .

屏東人也好吧 = =









在那裡面,

連呼吸也緊張



輕鬆?並不


自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