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很不爽的


太多另我想發脾氣的事


累積成堆的


不過,還可以


我還可以控制


髒話罵的很順而以


悶氣 很不舒服的一天


希望明個ㄦ能好點




















我真的很不愛看到「一個人」

因為我會覺得可憐

好煩

就好難過的感覺




任何事任何人

即使是討厭的人

還是




我不知道



















下班和我家親愛的店長算帳

算的不亦樂乎

好多錢,

握著超大把1000圓台幣

發現我手在發抖

因為沒握過這麼大把的

只有握1000圓時才發抖噎

很奇怪很奇怪


親愛的店長算帳算到笑哈哈

並不是因為好多錢

是因為看錯算錯後

發現真相的剎那間

哈哈大笑~~~~~~~





看到她笑開懷

希望她好點了 



























好多煩人的事快滾蛋








我今天真的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