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跟老母去外婆的靈骨塔

真是人山人海 = =

很熱 又很擠 

第一次去靈骨塔這種地方噎

好新鮮

真的都一格一格的

哈哈

我打開外婆的那個小門

有個感覺

哈哈 外婆我們好近




我愛她 她走掉我就很

因為我們很好 :)

可是它都不託夢給我

都託給老母和表姐 

偏心 :(












後來阿

去上班

到員休室

去我的置物櫃放東西的時候

覺的好像有看過 

哈哈哈

就是阿

我們的置物櫃很巷我早上看的靈骨塔溜

一格一格的

還有名字 真的很像噎 

真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怎麼回事

早上大家掃墓吃春捲

晚上大家都吃火鍋?!

我的腿都要斷了

是生意好還是人不夠 

今天的樣子就像假日

呼 阿娘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