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就是會很爽 

哈哈

超愛護,好笑!

想不到春假完

我和邱珮瑄都有新手機

不枉費我們之前一直唸念念



最近的早上好難爬起來

今天又整天沒上課了 

而且經濟課我也很不愛

慶幸老師沒點名

哈哈

下午要上國文課

可是有兩個女人也不想上

所以也沒去上了

我們在餐廳玩藍芽

記憶體 噢 真小

我要去找台灣大哥大的店長! 

好多好酷的鈴聲,真興奮 




聽說有人今天預賽?!

所以要運動會了巴巴巴?!

操場好新,我那一天有喵到

大學的運動會長什麼樣子

哈哈,快來給我看看 



天氣好熱吼~~~~~


真好,我也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