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跟心茹.瑤.小妞.沁萍.我們一起去興中店 

去高雄城市光廊.大遠百.三多商圈.高捷..跳水火寶寶、發面紙、氣球

那些地方超級熱鬧然後也好美,晚上更美  

高雄超級熱,在裡面汗都用滴的 

四個倫流跳,就還可以,我們是金頂電池,嘻嘻嘻

回來後,興中店排號!!! 

我們呢我們呢?! 噢...

然後大家就進去幫忙,他們換黑帽子了噎

對吼,不是聽說要換?!




很累的工作完當然要去吃飯阿 

大夥們想說去瑞豐夜市

可是找不到路,繞好久

算了,回台南吃,又想說去千葉吃!

找半天,大家都說在我門學校對面

哪有= =

 結果在砲校那邊 = =

可是到了千葉已經10點多了,11點關

算了,撤~

最後去吃夜貓子,好好吃,小姐也正!

哈哈哈,大家快點去吃!!


然後我們就聊天,

聊到今天我跟瑤在大遠百大廣場跳水火寶的時候

一直覺得後面有人在拉 
可是我們互相看後面,跟本沒人 

我還問小妞,我後面有人嗎

他也說沒有,我想說是不是風

小妞說並沒有風

所以是怎樣了?有鬼?

越講越可怕,然後心茹非常鎮定的說

其實,有...

當場背後從下往上一片涼掉加上雞皮疙搭

是真的嚇到, 兩個當場臉綠掉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從此以後不跳了

太噁心!

然後,心茹就大笑!

他說他亂講的,

可是還是心有餘悸,一直解釋,

唉,沒用了,來不及!




然後吃的好飽,然後準備回家

鈴惠的125好快,快到要飛起來了,哈哈哈 


差點進不了家門,因為鑰匙跟車鑰匙放一起 = =

幸好有防範,哈哈哈






今天好好玩,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