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好愛好愛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噢  

第一第一第一,真的真的真的!!!!


而且最近阿

裡面又在裝潢咖啡廳,好棒噎

可是不是星巴克

好巴,沒官西 


我只是想說我很愛我們家的圖書館

它的全部我都好愛,哈哈哈  






沒第四台

有pps就很幸福,嘻嘻嘻



親愛的mp3沒救了

修的話要很貴很貴

真難過 : (

唉唉唉 ....




















下雨好涼








我想吃冰 






快要放假了,

喜悅喜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