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你阿你阿


今天我才開個頭

你就幫我把下面要講的都說出來了 

呵呵

我只是也想知道大家的想法拉




所以...


講出來真舒服阿

哈哈哈





不改變什麼也沒關係

順其自然就好了

















今天報告再去一次安平五期

拜訪大豐富仲介 : )

哈哈,還是一樣

又遇到自家人了

但也對拉,南部就只有我們學校有這系

想不到那兩個人跟我門同年紀

看起來還以為畢業了

他們是夜間部的

其實覺得他們很厲害

邊讀書邊在那邊工作

等於是實習了噎

然後,

我發現每個人穿起制服都很正式很好看 !!!   : )





這次的報告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很感謝

雖然有的也會轟人or 態度不好

但沒關係 

還是滿好玩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