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我去燙了我親愛的直髮

跟吳瑤瑤 她剪頭髮

不過大家都說捲髮比較好看耶

娃~ 評價不好了 


可是今天我們兩個是最後的客人耶

好酷哈哈  



對了然後今天要去檢頭髮之前

我們去吃鐵軌麵!

原來搬到了那裡阿!

我找好久好久

謝謝小月阿 

可是你怎麼知道搬到那裡去的?

我和吳瑤瑤吃得很滿足

因為太好吃 可是有漲價漲5塊

真的好開心 找到原本的鐵軌麵  





可是 今天中間有一點不開心

我也不想...





蛤 三天不能洗頭

好煩

上班不能綁頭髮

好煩






明天和吳瑤瑤吃飯

休假真的好好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