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是很突然的 

和查理還有小顧約會

我們去喝茶

哈哈哈

不錯不錯...

可是風好大 


然後小顧就帶我們去那間店

我喜歡我喜歡 

哈哈哈

下次再去!

小顧你說那間店是怎樣?

我一直記不起來 = =



THE FACE SHOP 新光三越旁邊那間居然關了 :(

台南就剩那間名佳美有他們的專櫃

人家高雄都有3.4間店面噎

我要去住高雄了拉!

很有經驗的店員是男的耶

還畫有一點濃的妝

哈哈哈






我又膩了

真煩

上次膩了是怎麼好的?

還有我真不愛你耶

就算你在多高

在我心目中你還是那樣而已阿

是你本來就怪怪的

別怪我 




今天上班真累

我超想回家的  



然後我養成睡午覺的習慣了拉

頭暈沒活力爛死了 




討厭的颱風為什麼要跟我的中秋節烤肉混一起

不要亂了好嗎?

快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