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香草代班

 好開心喔 

可以在跟米粉.韋婷一起上班 

好熟悉的感覺,

謝謝小無的班傑明耶~








下班有不是驚喜的驚喜耶,哈哈

慶祝我又老了一歲  (oh~ 真不想...)

吃當場會肥3公斤的提拉米蘇cake

很好吃耶,遠近馳名阿。

蛤,能不能不要變老,我不想我不想阿~~

親手做的卡片最窩心阿

我覺得你超級厲害的,很強真的!!!

很冷都不冷了  : )

最重要的是我好感謝阿 謝謝開心真的


噢,那那那你生日 我跑去哪裡了   

請接受我的懺悔 : (






然後,我覺得~

願望怎麼許都是那三個,唉,哈哈










我不想變老我不想變老我不想變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