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20歲了

Happy Birthday ,咻~蹦!

哈哈



謝謝老人.粒粒.山豬.蜻蜓耶~

化妝包阿,我越看越覺得可愛

哈哈,喜歡喜歡都喜歡拉


謝謝阿幹.湖泊C喔

就是那個阿~康康的Happy Birthday

大螢幕看起來就開心阿,謝謝


謝謝小顧阿,sorry阿,我真的記性差到爆

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你真的很強,很可愛我很愛阿

我越來越佩服你囉,謝謝妳拉~



今天阿

和瑤瑤柏儀智宣去吃大億麗緻

感覺沒吃到什麼,卻很飽很飽

重點是,一起吃飯,就很開心


然後去唱歌

唱的好累喔

後來有蛋糕耶

好多蠟燭的蛋糕

謝謝,我很開心阿,真的

只是有點累阿,就沒笑笑的...

郭柏儀那全身鏡辛苦你了

你也太酷了,送這麼難處理的東西

很感人阿,真的,因為我一直想要阿

謝謝 : )


瑤瑤阿,卡片害你沒睡飽覺

下次不要這麼辛苦拉,

拿日曆紙的背面寫就好了

OK耶,也算創意

我要超體貼你的,

謝謝埃,今天 : )


也謝謝智宣和阿啾喔

謝謝很多的人,

寶貝阿.心茹阿.小月阿.詹ㄐㄐ阿.蔡黃瓜阿.米粉阿.還有黃譯玟阿哈哈


開心喔,今天。























晚上,天很黑,風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