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良心不安阿

是阿 說好要認真上課不翹課

結果!! 我們還是去玩去敗家

不翹課為什麼這麼難

要期中考了,我真的要擔心死了  




話說,今天我的手機又掉了 = =

為什麼這麼常掉手機?

很多次噎,欠奏

又是好心人幫忙撿起來,

只是被車壓過了

是亞太是亞太

可是,是賴會盧的手機

早知道不要交換了阿

對不起,粒粒

所以,要去續約剛好到了。




今天曬很多太陽,真不開心




還有,許寧居,我你,真的

你忘了我們從一年級到現在?

你不能有那樣的想法

知道你有那種想法,天阿! 聽了多難過

我們都你,有些,說不上來

我在慢慢告訴你,

反正,你很重要阿 !






今天生意很不好耶

有客人還以為我們是酒店 

是還滿像的阿

搞成這樣,很像

沒客人很閒不知道要幹麻就很無助

寧願忙一點時間過的比較快阿





有新餅乾!! 

今天吃到的!

好好吃,7-11有賣

包裝是要找兩張圖不一樣的地方

裡面包草莓,好好吃好好吃!








場地要借,沒課

盡量多借一點,歡迎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