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會

也是領全勤的日子

噢,我沒有



這個5月

我要領全勤!!

一定要,哈哈




噢,這兩天的假日都不能睡飽飽




今天又曬了很多太陽 ,機車

就去許寧居家吹冷氣喝酒又玩牌加看電視

暢快,只有玩牌我今天膩了




我們開開心心的機機扎扎

旁邊就感覺有一個小小黑暗的光圈阿

這樣就美中不足了

我在說你阿許寧居

您就開心一點,我們都陪你暢飲好嗎




這次的校慶比上一年的像話多了




今天聽經濟部的什麼部長的演講

因為他都跟馬英九一起

感覺好大有來頭

高級的人都直接請到圖書館

誰叫圖書館高級的不像話




沒了1260我們都沒輒了

哈好好笑

只不過有的話,今天會更精采哈哈




聽說可能可以6-10

我想如果真的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