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每次聽到就滿不開心的阿

我需要的是這個不是那個!

很不懂! 只是我也只能這樣




今天師父心情很好這樣

可能是他今天有戴眼鏡哈哈

他這樣比較好埃

我比較喜歡他這樣

可是,明天他一定又會變回去...


鬆餅好好吃喔,今天吃到好多塊,開心


今天真的是星期六嗎

像星期一的生意

人都去哪裡

客人少還有傲客,

不可以生氣不可以生氣

水平水平~





這方法才能沒錯

也可以延遲一下







我找了好久的一首歌

結果在張育群的手機找到

太妙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