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翹課怎麼那麼難?

今天,詹ㄐㄐ又來一起相聚

我們怎麼那麼愛懷念高中的時候

每次講每次都不膩,受不了耶

有人一直吵著要唱歌,

我今天說你以後請開KTV是說真的

我等你開蛤詹依慧!




然後跟張育群去看鞋

那雙紅色亞瑟士真的好看耶

其實黑色也不錯,都要看很久很久耶

滾娘都買了,我也要買一下等我領錢哈哈

oh 這個錯號太特別我忘不了





晚上生意很差勁

然後去三一身麻辣味

兩邊,不一樣








分享,很快樂

我有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