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8月有點充實

累積累一直累積

幸好有賺很多摳摳的理由讓我當力量

我有好多事要做

也有好多東西想買


開學延後921,想到選課我就慌張

三年級了,有一件超重要的事

就是一定要比以前進步,任何方面

不然在像之前那樣,就真的毀了


今天是小月生日,親愛的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冷清,這次只有我門三個人

但是很真心喔,所以還是有小小的溫暖

昨天瑤瑤生日,
親愛的也祝你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大家都跑去哪裡了

落寞的感覺跑出來了,好討厭

然後我還真不喜歡

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這類的話

哈哈,我發個牢騷而已..


領錢要去看電影一下

好久沒看電影

表姊我好想你 你也好想我


今天有個客人

頭上戴著新娘戴的那種頭紗來吃飯

讓我門笑超久的

還有他說白飯芝麻粒要多一點

結果師父灑整碗的,也好好笑喔


忙碌的六日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