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好冷

遲到了不知道幾百分鐘了

都白費了..


總是沒人要吃早餐

拿出來,放回去


這種氣氛 很沒有動力

相依為命的人也要離開 :(

幸好還有可以依靠的

這樣才有安全感和力量

 
大家好像都在用力撐著

好像都很無力

只能等



好像少了什麼

我不要這樣

很可憐

希望有一天

什麼的都可以很好



新房子!!!!

有游泳池健身房還有很多很多.....

聽起來好棒

我以後一定常去玩的

好期待喔



今天有客人相親

我門都偷偷觀察他們

很好笑

感覺不會成功哈哈





希望五月快點來



今天我門4個有小團聚一下

有一點點溫馨的感覺 :)

我好想念這種感覺耶




我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