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職後第一次回三國饌
很陌生又很熟悉


今天星期四,吳佳玲星期日要結婚了!!
慶祝她單身剩沒幾天了哈哈
老樣子去對面的賓士唱歌
我約了小玲也一起去
大家都沒什麼變,真的都沒變
哈哈就是要喝幾杯才對!又是開心的日子!

還在三國饌的人真的做好久了喔〜離開了的其他大家也都過得不錯,讚

離開後和小玲聊天,我們都覺得至從離開三國饌就很少像今天這樣了,哈哈
那段日子很開心是真的,常常慶祝狂歡,大家都在一起要幹嘛都一起
真的很熱鬧!不會忘記的:)

但是也很高興現在,現在的生活,好像長大了,有更多更重要的事等著去做,
所以我也很喜歡現在,謝小玲今天謝謝,我的好姐妹,我們一起加油!!

喝了n瓶啤酒,茫茫的,結果還能打網致,不算醉哈哈
只是很想打此刻的心情:)
我真要恭喜恭喜吳佳玲新娘子,要很幸福幸福

全世界都睡了那我也要睡了〜〜晚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