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找親愛的

她穿的好漂亮

而且有瘦到

變漂亮了喔~哈


你家那邊

都是工廠

烏漆媽黑

挺嚇人的

現在七月份噎

我沒有勇氣騎那條都沒路燈的路

看過去一片黑

根本看不到路




打電話跟你求救 = =




好久沒去你家了

還是一樣溫馨 :)

(你弟好乖...哈)


謝謝你幫我印資料

還有你去巴里島

買的禮物

最重要的

是你幫我用的鑰匙圈

我好愛

真的!!!!


妳快去高雄了

去之前一定要約一下會

哈哈

以後去高雄

就靠你了

那是你的地盤

我會很想你的 :(

還有,各方面都要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還有

MSN密我密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