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老爸就跟我說

老媽等一下要開刀

要我去陪她  他會怕 

我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到醫院

然後培陪陪

陪到護士來說要開刀了

我好緊張

我媽更緊張巴

oh...

然後培陪陪

陪到手術室外

oh 天阿

以前都是在電視裡看到

現在好真實

我好緊張  

心跳好快  

我媽更緊張害怕巴

手術室都這麼冷的

一切 真可怕

oh...


一個多小時的手術

呼  ...

終於出來了 



通通都弄好了

然後去上班

整天眼皮好重

z z z 



然後

現在老媽好多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6072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